html模版美國好聲音亞軍:“打敗”Lady GaGa太爽瞭
迪亞·弗蘭普頓(Dia Frampton)這個名字,對於那些關註《美國好聲音》的歌迷而言一點都不陌生。特別的聲線,淳樸的性情,讓她從《第一季美國好聲音》節目中脫穎而出,在中國也有著不俗的口碑。29日,來華參加《世界好聲音》演唱會的迪亞接受瞭網易音樂的獨傢專台中申請商標代辦訪。



迪亞·弗蘭普頓。

迪亞·弗蘭普頓對話網易娛樂。

網易雲音樂官方下載地址

網易娛樂獨傢報道 (文/LXH)迪亞·弗蘭普頓(Dia Frampton)這個名字,對於那些關註《美國好聲音》的歌迷而言一點都不陌生。特別的聲線,淳樸的性情,讓她從《第一季美國好聲音》節目中脫穎而出,在中國也有著不俗的口碑。

29日,來華參加《世界好聲音》演唱會的迪亞接受瞭網易音樂的獨傢專訪。

首單:打敗“Lady GaGa”太爽瞭

時間回到2011年6月29日,在“好聲音”比賽進入白熱化之時,迪亞發表瞭自己真正意義上的第一張單曲《Inventing Shadows》,借著“好聲音”的熱播,這首單曲台中註冊商標流程僅僅用瞭2小時就沖上瞭iTunes下載的榜首,一舉打破瞭之前由Lady GaGa創造的3小時登頂記錄。

時間過去瞭兩年多,今天,再回想起那一幕時,迪亞還是激動地說:“那太爽瞭!”“我當時一心在比賽上,還是我媽媽哭著打電話告訴我這個消息的,我當時完全不敢相信,但那真的是太瘋狂瞭!”迪亞說著,還難掩興奮的表情。時過兩年,迪亞表示,她現在正努力“奮鬥”,希望能夠再次重新登頂。

比賽:導師“村夫”意外贈裙落淚

“好聲音”賽場群音薈萃,能碰到合適自己的導師至關重要。談到當時選擇導師佈雷克·謝爾頓(Blake Shelton),迪亞用好幾個“直覺左右”來描述這段知遇之恩,事實證明她的選擇的確沒有錯。

“佈雷克是一個隨時隨地都可以求助的人”迪亞說,“哪怕我現在有事打電話,他也會想辦法幫我”。如此鐵的交情,在導師與學生之間並不多見,而這段鐵的交情或許始於“好聲音”緊張舞臺上的不為人知的感動瞬間。

“那是在‘好聲音’最後一輪的比賽中”,迪亞回憶道,“我當時在後臺看到贊助商提供的一套裙子,十分喜歡,但工作人員說那太貴瞭,我買不起,於是我就悄悄退到一邊瞭。”但後來,第二天上臺比賽前,工作人員卻給她拿來瞭這件裙子,並告訴她是佈雷克送她的。

“當時我就淚奔瞭”迪亞說,而那場比賽,正是她與佈雷克的妻子,鄉村歌手米蘭達·蘭伯特合唱《The House That Built Me》的時刻,那條裙子也給人留下瞭深刻的印象。

迪亞說:“我把這條裙子像對孩子一樣對待。”而在這次中國演出,迪亞就將穿上那條裙子,重憶與導師的感動瞬間。

首張專輯:我的《紅》在泰勒·斯威夫特之前

比賽完僅僅兩個多月的時間,迪亞的首磚《紅》就火速發行瞭。然而環顧整張專輯,竟沒有一首歌是同名單曲。為什麼叫做《紅》?迪亞有著自己的解釋。

原來,在迪亞最初上學的時候,對學校一切感到陌生。迪亞的媽媽就給她穿上瞭紅色外套,並告訴她這顏色誰都會愛,因而紅對她而言有著別樣的安全感。而面對人們對她首磚的最大期待,《紅》也代表瞭她對安全感的渴望。

“發專輯都是很挑戰的”迪亞說,“因為那麼多人期待著你,也會讓你有著不安全的感覺,所以叫《紅》也代表著一種心理安慰。”

而當提到泰勒·斯威夫特的專輯也叫《紅》時,迪亞打趣地脫口而出道,“是我在先的!”後來又一本正經地補充說,我們倆風格完全不一樣,但很高興“撞色”。

打算:新專輯巡演同步進行

“音樂行業其實很殘酷、很激烈”,面對許多選秀歌手比賽完結就銷聲匿跡的現象,迪亞坦白的說,“但我太喜歡音樂瞭,我從14歲輟學踏上音樂道路,從沒想過放棄,現在也不會。”迪亞堅定地說。

沉寂的兩年,也是迪亞沉淀創作的兩年。目前她已經為新專輯創作瞭75首歌,而且還在寫,“我在音樂上太挑剔瞭”迪亞說,她打算從75首歌種選出10首放入新專輯中,明年有望發行。

而面對上張專輯有些紛繁的風格,迪亞這次隻確定瞭幾個制作人,並透露瞭專輯的風格可能會有些戲劇化、電影化,“因為我找來瞭電影《遺落戰境》和《創戰紀》的制作人來掌舵”,迪亞說道,讓人心生期待。

近在眼前的是明年1月份,她將重新來華,與詹姆斯·佈朗特在北上廣等五個城市開展巡演。雖然還沒有一起寫過歌,“但我已經非常興奮瞭!”

期待:與華語歌手合作


采訪中,迪亞透露道,她在住的酒店看瞭一檔不知名的中國選秀節目,“那些選手太棒瞭,而且我喜歡中文的發音方式,雖然我學不來”,迪亞說,“非常期待能與華語歌手合作,希望能實現。”

而當問到對參加歌唱比賽的選手有什麼建議時,迪亞坦言說,最重要的是“做自己”,“不要為瞭顯示特別而選歌,而要選適合自己的歌,真正做自己”。

或許,這就是這個打敗Lady GaGa的選手的至理真言,也是她一直遵從的信條。雖然年齡不大,但在音樂圈摸爬滾打那麼多年,讓人沒有理由不期待,重新出發、繼續做自己的那個迪亞·弗蘭普頓。



本文來源:網易娛樂專稿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

台中商標註冊代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sah766k7r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